好想嫁给顾老师……

终于把网近补完了,想记点感想,大家就当我在自言自语T^T


网近一直补补停停,周日去学校的路上看看权当消遣,看到后期城战剧情真的是停不下来,补了几个通宵,一下子全部看完了……唯一巨大的感想就是……顾老师……你太苏了,让我嫁给你吧QAQ

当之无愧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顾老师了QAQ明明各种厉害得不像样各种起点男主角各种杰克苏不过我就是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怎么说呢,不愧是习武之人,一生正气,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衷,不为任何事所动摇,对朋友是真的好。

对这个角色的爱爆发到极点是城战之后非常逆天开庆功会被各家行会联手包围,那里真的是看起来山穷水尽很绝望的感觉,但是顾老师二话不说几掌就拍死了身边的伙伴,实则是把他们送进牢里救了他们,自己还清了PK值两全其美……我当时躺在床上嗷嗷直叫直打滚……怎么能想出这么棒的办法,之后顾老师很生气说不要让我认出你们认出你们就完了,我简直就对顾老师完全完全地死心塌地……真的太帅了。不过我要不是他的朋友,大概一点都不想看见他吧,这个暴力飞PK狂有的时候为了PK对女孩子也没风度www

而且他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以及与之相配的实力,真的是让人心甘情愿要臣服于他,真的……太欣赏他了。我家又一男神。

然后要讲韩家公子,我对他的初始好感度真的很低很低,一般情况下,我对长得跟女人一样漂亮的男人是很有抵触情绪的,不过他那副高傲的性子我还挺欣赏。城战的时候被刷爆了他的好感度……明明是和顾飞那群人作对,但是我看着他各种诡计好感度刷刷地涨,剑鬼苦笑说他就是那样的人,其实他也很想和自己的好友斗一斗吧,我也很想看,看到剑鬼冲向他要刺死他那里我还doki了好一阵子……当中还描写过他孤独的身影什么的,我就有点心疼他了……城战后期他被顾飞拍回牧师复活营地,用酒瓶砸出潜行的刺客,这段我也是被帅晕……霸气!

不过作为己方战力,我觉得他真的是相当可靠……对待朋友虽然总是各种嘲讽,但是他也是真的把朋友放在心里的那种人。特别是剑鬼,他们两个人的默契真的是无与伦比,各自也很了解对方,特别是漂流说要用阴险的方法对付英奇,剑鬼否决后有些伤心让大家失望了,可公子是陪着他的,说大概大家也是如释重负。要说公子,我还真没看过他这样对朋友好言相劝啊,但是他却是在安慰剑鬼,说明剑鬼真的是他很好很上心的朋友吧。后来对待永远,看得出来他也很愠怒,真的是……哎这对的情谊感觉怎么都比不上啊。

再说剑鬼,我只想说,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长得丑又怎么样了,是真的好啊!其实一开始他对顾飞低头那里我就对他好感度很高了,后来他和顾飞一起找隐藏任务,那里我觉得顾飞对剑鬼是真的好,他们两个就像是正常好朋友的那种关系,在一起就让人特别可靠与安心。

剑鬼是个对朋友特别好的人,而且也是个正气之人,水深事件里,他纠结的心态与之后水深发现他把他的蒙面一把扯掉丢在地上那里,我是真真的心疼他……还好最后事件解决他们和好了,真是可喜可贺。

而且他特别负责任,是个大丈夫!城战后他在狱中坐了42小时的牢,一点苦都没喊,我真的是……心疼他啊心疼他啊,不愧是一会之长的感觉……

顾韩剑三人组真的是超棒超棒的,好喜欢他们,就是单纯意义上的那种三人组的感觉,真的很棒呢……

要说这三人中的CP话,我大概会站韩顾,逆主流就是我!


之后是三人组之外的角色

顾弦大大我超喜欢他的,他一出场就能揪住我的心,而且他总是能把顾飞逗得炸毛,能抓住他的把柄,这点我真的超级心水,能让顾飞大大毫无办法我觉得是个超级大的萌点,弦飞弦飞弦飞棒棒——

其次是漂流,要说他的阴险,也是一等一的,霞雾城让我妥妥站了漂顾,虽然漂流老师很阴险,不过他却拿顾飞没办法,我觉得这是萌点!跟弦飞有异曲同工之妙2333而且后期城战的时候漂流出现,御天各种不满嘲讽,顾老师都很公正地帮他说了话,当然之后也有公正地说他很阴险,我觉得这是一种了解吧。不过最后漂流漂流还是走了呢,走的时候顾飞不在说找顾飞不知是幌子还是真的,不知道有没有私聊过消息呢……有点小伤感……

百世经纶这个天然www看到钱就找不到东南西北了!顾飞老师对他也是真的好呐,大概是同行里的照顾www后来说四大家族结亲什么的……大家是一家……顾百其实可以结亲的……(。

御天这个小屁孩萌萌www前期看到顾飞照顾他我也被萌得整个人都不好,而且是个路痴啊真可爱呢www顾御我也吃。然后佑哥我也很喜欢,精英团里除了无伤大叔我都很喜欢的。

啊啊啊要说到叶小五大大……真是我心中永远的痛……我当初看到他的ID红尘一笑……我觉得跟千里一醉根本就是情侣ID啊……可恶……谁知道后期他的脑子怎么会坏成这个样子……不过最后他无奈地看着顾飞走远的身影我还是疼了一下,虽然还是在坚持己见,不过心里有一部分已经力不从心了吧。都不要拦我萌顾叶……我真的很喜欢顾叶这个CP的……


最后说说姑娘们,席小天、细腰舞、莽莽我都超喜欢的。顾飞老师真的是后宫开一堆,妹子也一堆……

原文说公子很欣赏莽莽,我觉得他大概也挺欣赏小天的www

大概就是这些,我觉得高潮的部分特别好看真的特别好看QAQQQQQ

补完了好空虚啊……

评论(31)
热度(4)

© Cy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