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声明。

非常抱歉,我之前发布的《包装》一文涉及借梗。考虑太不周全,对梗的版权意识不够。发展成这般是我的无知与不严肃造成的,在此向原梗作者和所有读过这篇文章之后感到不适的读者道歉。

关于《包装》这篇周黄文,我在看到江周的原梗条漫之后,对于把小周从宅男包装为男神这一点非常感兴趣,擅自脑补了许多画面,然后就在周黄上也想了想这个梗的可能性。授权问题是我不可辩解的错误,在要授权的这个方面认识不足,在没有得到原梗作者授权的情况下仅仅标注一下就急切地发了出来。当时没意识到这已经构成了窃取,对这点我感到万分抱歉,对不起。

这次的教训很深刻,我保证不会再犯这类错误。为了不影响到原梗作者,我已跟她私信说明了情况并诚挚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再因为我的错误打扰到全然无辜的原梗作者,万分感谢。

这次的事我不奢求可以得到原谅,不过还是真心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个人的愚蠢影响到对角色和CP的印象,非常感谢。

已撤文,至此写出这封致歉声明,再次向读者、因为这篇文产生困扰的大家和被我侵犯了权益的十五条太太真诚致歉。

对不起。


评论(1)
热度(1)

© Cy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