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周黄】他们长大后 06

  CP:周泽楷 × 黄少天

  《他们小时候》后续。如果他们是竹马的话,擅自设定成了同龄。

  请原谅作者土里土气的取名品位。


  他们在玄关维持了互相拥抱的姿势很久,久到黄少天感觉背骨的酸痛沿着脊髓蔓延至全身,平日里习惯了维持在电脑前一动不动的姿势,颈椎自是不太好使,很快他就觉得自己的老骨头在周泽楷过于猛烈的感情宣泄下快散架了。

  虽然不想再看到对方难过的样子,不过也不能一直这么下去,他便尝试着将周泽楷轻轻推开。意外轻松就脱离了,黄少天刚想松一口气却又再次被拥紧。

  「疼疼疼疼疼!周泽楷你这次想掐死我么!快松开快松开快松开不让告你谋杀!谋杀!」他放声大喊,而被控告的一方却露出一副受到惊吓又受伤的神情,对于自己弄疼黄少天不知所措。

  又不是三岁小孩了,怎么也不知道控制力道,在我消失之前难道不是先被你弄坏了。黄少天无奈地叹了口气,伸出手背扣了扣周泽楷的胸。

  「快去洗澡,然后把衣服换掉。」他瞥了一眼落在地上散乱的食材,语重心长得真像是一个兄长。「哥做好吃的给你绝对比你的蛋包饭好吃。」

  周泽楷顿了顿,似乎还没从刚才的余韵中缓过神来眼神有些呆滞。

  他摇了摇头,抓紧了黄少天抵在他胸前和他保持距离的手。

  黄少天有些来气,就瞪着他。

  「怎么,你还不愿意啊!我不会走真不会走我就在这里刚刚只是一时失手迷路了虽然有点逊不过是事实我也不怕跟你说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我走还真是找死了。」

  说着黄少天就把他推到卫生间去,要把他关进去,可周泽楷在那之前还是紧拽着他不放,甚至用期许的眼神看着他。

  「我……我们……」

  「我跟你说,要是你想我们一起洗的话,没门!」黄少天强硬地抽回自己的手,啪的一下关上了门。


  周泽楷洗得很快,洗完就急急忙忙跑出来看黄少天还在不在。

  「混账不要以为脸好看点就可以耍流氓快点把衣服穿上!」黄少天把换洗的衣物摔在他的脸上,随后甩下句话自己跑进了浴室。

  「不准偷看!」

  黄少天和周泽楷正相反,他在浴室里磨蹭了好久,因为他一直能感觉到周泽楷在门外晃动的声音,弄得他一惊一乍总是要停下来观察那个不安分的家伙是不是闯进了浴室。明明是同性,小时候一起出游洗一间公共澡堂的事情也不是没做过,可现在他对于在对方面前暴露裸体或是看见对方的身体都会让他浑身不自在,他很在意。

  「咣当」一声,黄少天刚给自己上沐浴露就打了个激灵,僵直了一会儿才发现并无大碍,大概是周泽楷靠在门板上发出的声响,为了不再消磨对方的耐性他只好速战速决。

  果不其然,开门的时候,蹲背靠在门上的周泽楷失去了倚靠点,一屁股就重重坐到了地上,脑袋顺势磕上黄少天的膝盖,慢悠悠抬起头来看见他,眼里的光闪烁着,随后露出一个安心又腼腆的微笑。


  之后周泽楷就一直在黄少天周身三米范围内晃荡,看电视粘在身旁也就算了,做饭、洗衣服、摆弄电脑时跟着他也忍了,上厕所也在门外守着这算什么事啊!又不是犯人!黄少天愠怒不已,却看到周泽楷显得委屈的脸不好发作,他只好认栽。

  一切折腾完了之后时间也不早了,黄少天也无心上荣耀游戏,而今天的周泽楷根本就是以黄少天这颗太阳为中心转动的月亮,哪管得上自己的事情。

  要睡觉的时候,小尾巴周泽楷也跟着黄少天,还抱着自己房间里的枕头。

  「你抱着枕头干什么干什么!睡觉也要跟着么!」黄少天拦住他,感觉到一阵脱力。万事都要有个底线,更何况这个底线他退了又退,再加上许多乱七八糟的复杂因素,他觉得自己不能再妥协了。

  「对不起。」周泽楷却抿起嘴唇来,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他。

  「明天,就好。」


  黄少天缴械投降。


  他们最终还是挤在一张床上睡觉了,周泽楷一开始是提议打地铺的,黄少天觉得这毕竟是周泽楷的家这样不好,推来让去,最后累了不管不顾就躺倒在床上。

  等到全部安静下来,黄少天能够真真切切感受到身旁之人的温度与安稳的呼吸声,他开始紧张起来,心理斗争很久僵硬地转过身时却发现周泽楷已经睡着了,面朝着他这一边,眼睛安静地闭合着,跟以前的那个周泽楷一样乖巧,就像只小兔子。

  兴许是之前折腾了那么久太累了吧,黄少天也感觉很累,可他看着周泽楷就有些睡不着。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我啊?何必呢……」看着看着他就不自觉轻声嘀咕了起来,自言自语。「不过很奇怪我也很在意……」

  「傻死了,我怎么会消失呢。我那么喜欢你……唔……」

  黄少天愣了愣,摸了摸自己的脸。

  「大概。」


  黄少天也累了,很困很困,也睡过去。

  他梦见自己被一股强大安心的温暖包围住,还梦见小小的周泽楷握住了小小的黄少天的手,朝他微笑,像个可爱的小天使。


  黄少天再醒来,迷迷糊糊地躺在一个怀抱里舒舒服服的,随便一抬头就瞟见了周泽楷的脸,而对方明显是醒了很久,睁着清醒的眼睛眨巴眨巴望着他。

  「早。」周泽楷在他颊边印了个淡淡的吻,随后就从他身边抽身离开出了门。

  处在刚醒未醒状态的黄少天在床上蠕动了一会儿,好不容易才理清了刚才发生的事情,带着周泽楷的枕头冲出了房门。

  「周周周周周泽楷你刚刚,刚刚……刚……」他结巴着,荣耀著名的文字泡大大大概从来没有这么失败过,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清楚。

  周泽楷却只是疑惑地歪了歪头,对他笑笑,把他的早餐放在桌上示意他可以享用,丝毫不想对刚才的事情做出半点解释,就好像刚才的一切只是黄少天没睡醒出现的幻觉。

  黄少天把他的枕头泄气一般砸在地上,然后再拿起来跑回对方的房里放好。他也不好说些什么,显得自己纠缠不清,他从小就立志要做大度的男人,更何况那可能只是自己的妄想,他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梦。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周泽楷真的就他承诺的一样变回了原样,不再做什么事情都跟着他,倒是黄少天开始一惊一乍,对于偶尔的接近和碰触都格外紧张绷直了身体,他觉得事情越来越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起来。考虑到周泽楷害怕自己会消失这一点,黄少天拒绝了对方领他出去玩的意愿,他觉得还是在家里多呆上几天让他彻底放心的好,虽然今天的周泽楷已看不见昨日那般看似狼狈的害怕与过分的撒娇。

  像是要补偿一般,周泽楷就抱着电脑再和他挤在一起打荣耀,也许是荣耀占据着他生活的一大部分,他终于在习惯的氛围里放松下来。PK到一般难分胜负的时候,各家俱乐部的公会都传来了野图BOSS刷新的消息。黄少天立马生龙活虎,特别是看到叶秋的专用战斗法师小号后。

  「试试?」周泽楷说。

  他知道那是指之前下次一定会赢的誓言,黄少天把我们现在还是敌人这句话吞咽进肚子里,点了点头,感觉心里痒痒的,像是燃起了一个小小的火种。

  「这次就你先下手,我来配合你。」

  神枪手在他话音刚落的同时已举起枪对战斗法师进行了猛烈的射击,当然叶秋不会任人宰割,更何况他也不是一个人。

  「哟我说这谁呢,神枪手是小周吧,这是来兑现诺言的吧。」他说着,枪炮师已朝他飞过一记卫星射线,面对反击周泽楷不慌不乱,迅速熟练的押枪转身就是放了个乱射,瞬间周围枪林弹雨一片。

  叶秋却还乐哉乐哉的,慢悠悠地打着字。

  「少天呢,这次你们说好了没?」

  没有被他的垃圾话给挑出来,黄少天在这种时候总是特别能够沉住气,终于在战斗法师忙于逃避一个大招的同时,跳了出来就给了一斩。

  一个没闪过还真中了一刀,看见成功的黄少天雀跃了一阵,便踩着周泽楷的枪点跟着砍,看起来跟上次的配合很像但实际上主动权做了个交换,黄少天觉得周泽楷的攻击虽然强劲粗暴得和他这个人完全不一样,不过枪点下的节奏特别舒服,打着拍子就跟跳舞似的,轻盈得仿佛要飞起来。

  可战斗法师依然不紧不慢地闪避着,完全没有任何迎战的意思,黄少天终于急了,大声就喊。

  「老叶你有本事别逃别逃别逃啊!说好的迎战的呢!」

  「我没说好啊。」叶秋笑。

  「……陷阱。」

  「啊?你说有陷阱?」被身旁的周泽楷一提醒黄少天头脑冷静地看见了被引导之处的埋伏,瞬间就炸毛地开始对叶秋孜孜不倦地喷起垃圾话,不过叶秋却打断他。

  「哎刚才那麦里的声音,少天你跟小周在一起吧。」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不愧是老了连耳朵也不行了我跟他怎么会在一起你太天真了快点过来应战让我把你一波带走!!!」

  黄少天瞬间就慌了一下,刚才的确忘记关麦,不小心对话就传递了过去,只是他表面上还是不表现出来,又一阵轰炸回去。

  最终野图BOSS被蓝雨夺了去,算是上次被轮回抢去的抵消。


  不过这件事没完,黄少天从周泽楷家回到G市刚进俱乐部就被宋晓郑轩他们拉住一番狂轰乱炸。

  「黄少黄少,听说你跟轮回的周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啊!真的假的!」

  黄少天嘴巴张得老大,脑袋当机重启后吼道。


  「你们TM听谁说的!」


  TBC


  作者其实没玩过网游对不起是不是感到了欺诈所以战斗部分请不要指望我很精准我都是瞎编的很抱歉……

  依旧没校对之后会改……!

  天哪字数两万了……_(:з」∠)_


评论(10)
热度(23)

© Cy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