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放的几个140字梗的集合,都是周黄的。


地球是圆的。嗯。人不会飞。嗯。母鸡会下蛋。嗯。今天天气太糟糕。嗯。叶修死不要脸。嗯。黄少天比周泽楷强一万倍。呵。该死的正常人都上当了周泽楷你这个非人类还有你就不能多说点字么真要你死啊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周泽楷搂住黄少天在他唇边印了个吻。喜欢。


黄少天偷偷哭鼻子的时候被周泽楷撞见了。看什么看没见过人哭啊!周泽楷留也不是走也不是,他手足无措张了张嘴最后愣是一个字都没说出来。我说你要看到什么时候啊很开心是吗还有我说你平时不说话就算了至少现在给个安慰吧算了算了我干嘛要你安慰真是神经…病…黄少天噤声,周泽楷给了他一个拥抱。


他们吵架第二天,周泽楷在QQ给黄少天发消息。对不起(´・ω・`)。谁教你用的。江波涛(。´Д⊂)。看在你可怜的份上原谅你好了本剑圣可是很宽宏大量的!嗯(*゚▽゚*)。想象着周泽楷跟颜文字一样垂下眉毛委屈的或是哭泣的或是期待的神情,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笑得肚子都痛了。


这两只实在太可爱我现在简直不知道爱他们两个谁更多一点❤一边想看黄少哭鼻子一边想看小周刷颜文字的我实在是太烦了//艸//

我补完全职没多久,新进度也没完全赶上,这几天开始重看。大家我都好喜欢,要说CP的话我更喜欢他们一个两个打打闹闹在一起的感觉,不过稍微理一下我的CP。

首先最重要的PO主是黄少天本命,周黄主黄少中心应该都能啃,太太们真的不想搞一发黄少中心本么!(。)在我脑子里周黄是甜甜蜜蜜小情侣,喻黄是独一无二的真挚朋友,叶黄就是打打闹闹铁哥们儿。←PO偏心程度一目了然。逆的我也能看。

然后是林方,不过要我说的话喜欢上这对还有方锐大大全亏lofter上太太们的文和图了,像我这个来得晚第十区注册不了的人也只能在这里偷窥一下填饱肚子,不过我有的时候想,一个CP能够有那么棒的人写出那么棒的文,真的是太幸福了。

叶修中心我也能啃吧,不过主要还是偏亲情向的双叶和虐死人不偿命的伞修……他的后宫真是一大把(不)我可以慢慢来的(

乔高乔、包罗、刘卢刘、新旧双花、韩张、双鬼……还有一些等我重看完了再添加。还有我真的是全员爱呀!!!

最不能吃的周翔也不是说我嫌弃二翔其实他到轮回之后我觉得他变了好多还真的是可爱起来了不就是个可怜的小孩子嘛哎……周叶也暂时无法接受。不过江周江我是可以的(对小周CP特别挑剔的我(。

以及说到GB请给我唐柔X杜明、苏沐橙X莫凡、戴妍琦X肖时钦,上次有在隔壁看到这样的呼吁我真是十二万分的赞同!

以上!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产文,不过我还是会当个忠实的读者的w

评论(10)
热度(14)

© Cy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