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十神好感度之四

竟然有那么多人不知道实在无法忍……这里也发一份科普……(。

传说中的【五千五百万买下你人生】事件(别信)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5500w这个梗哪里来的?最普及的那个实况里的确没有动画应该也不会还原,我也只找到日文版的,就自己翻了翻,并不是官方的翻译,所以也可能有错误。

翻完之后觉得这两人简直就像是私定终生看得我幸福死了十苗快去结婚(跪泣


十神好感度事件四


十:手中的麻雀比屋顶的鸽子好。


苗:哈?


十:德国的谚语…比起在远处的好东西,在近处的劣物更好的意思。


苗:那这个……怎么了?


十:比起不在这里的优秀人材,就在身旁愚蠢的人材更好…

…苗木,做我的助手。


苗:…哈?


十:像你这样的普通的差生,即使再努力一年最多赚1000万吧…

但是,做我的助手的话,我可以向你保证一生更高的工资。

这样吧…就用我的生日好了…5.5倍怎么样?


苗:(1000万的5.5倍的工资…?这么说的话…)

(…5500万円!?这不是一流企业的社长的工资么!?)


十:虽然说是助手,并不单单是做些服侍人的工作。在将来作为我的辅佐,要担当起许多项目的事情。如果能做出成果,就可能在十神财阀的中枢里活跃了。…没有拒绝的理由。


苗:(这么突然…完全没有头绪…不过是十神君自己的事情的话一定是认真的…但是…我…)

不好意思…我拒绝…


十:………………

我给你的东西,是让人生改变的战场。

普通人的话,这个机会都不会有…这可是非常贵重的战场…知道么?这是个机会,是从“其他很多人”中脱颖而出的机会啊?

还是说你怕了么?战斗、竞争、和他人作比较…


苗:并不是这样…我想自己找到。

自己的战场…并不是别人给予的,而是自己好好找到的。

要堵上自己的性命战斗的场所…必须是要用自己能够接受的形式选出。


十:………………

这说明你的话是认真的吧。用自己满足的生活方式才会幸福…

…原来如此。虽然明白这一点,不过有试探的价值…


苗:…哎?试探?


十:当然。如果你答应要当我的助手,真是想想就要作呕啊…


苗:那、那么…


十:但是,报酬的事情是真的。

如果你接受的话,只是报酬还是会给你的。

要是知道被骗了而吵起来,可是很麻烦的…


苗:(…这么说来,要是接受的话…什么都不做就能拿到钱了么…?我大概有点…后悔了…)


十:但是,你是认真的话,我更加无法理解…

不去战斗,更不是逃避战斗…完全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


苗:所以,我不是说了…

我只是,想要用自己能够接受的方式生活。


十:哼…只是嘴巴上说说随便你讲。

这样的话,就给我贯彻到底,如果真能做到…那个时候,我就承认你好了。


苗:…这样的话,我会让你承认的。我的处事之道…总有一天,绝对…


十:…我会期待着等下去的。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da | Powered by LOFTER